close


IMG_2857.jpg 


臨時的淡水行飄著微微細雨更增添了約會的感覺

但是我不想拿把傘跑來跑去的啊 完蛋了昨天才宿醉喔不是 昨天才唱歌唱到早上七點半

現在我睡不到三小時就到淡水來了唯一 沒變的就我還是飢腸轆轆 果然是個小胖子啊我

還有胖就胖為什麼要叫別人死胖子 大塊就大塊為什麼要大塊呆啊 真的是聽了很不舒服耶

算了

到了淡水還是昏昏沉沉的

已經被肚子控制的大腦很明顯不聽我們使喚了 所以我們下捷運後就直接計程車到了黑店門口

雖然大腦已不受控制但是為什麼淡水的計程車最後還要+30塊啊真的超不爽

比夜間加成還貴 本來想說新北市消費應該比較便宜啊 而且我們看起來也很不像觀光客吧

完蛋了在吃飯前我已經滿肚子大便了

還好我這個人天性樂觀聞到排骨香我也忘了 剛剛打網誌才想到的哈哈
IMG_2856.jpg 


天啊

黑店排骨飯跟我印象中的也差太多了吧

我記得以前在黑店吃它還是破破爛爛的 不管是桌子板凳大至整間店面

沒想到現在整個就時尚起來了 位子變大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還是要跟別人併桌

沒辦法觀光客超多 台灣人也是 哪裡有人就往哪裡鑽

以後我開店我一定要擺假人在門口排隊騙一些盲目跟從的人

IMG_2853.jpg 

真的是好懷念的味道

比我臉還大的排骨 扎實中又不失充滿甜味的肉汁 因為拍打過所以吃起來彈牙

外表還有濃濃的滷汁味 真的是古早味的排骨

古早味原因之二的配菜 還是一樣酸菜跟炒豆乾

味道偏甜我相信台南人會很愛的酸菜真的十分ㄙㄨㄚˋ嘴

淋上獨家的滷汁 這碗這樣$85我真的覺得很划算 不包括交通費的話啦=.=

IMG_2854.jpg IMG_2855.jpg

吃點不一樣的雞腿炒飯

這真的還好 還好

香菇貢丸湯 個人體質偏弱需要餐餐喝熱湯 香菇貢丸好吃



總結

拜託開一間在我家樓下好嗎?





黑店排骨飯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