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82.jpg IMG_2883.jpg

講了有一個月的胡同夜食 因為借廁所事件 讓我十分想要體會胡同能帶給我怎樣的衝擊

講到借廁所事件又不得不在提一下 有天晚上我跟我妹在東區閒晃 我尿急跟胡同借廁所

它們很熱情的跟我說好哇 然後跟我講方向 其實這都還好 畢竟要是我 我也會哈哈哈哈

BUT

人生中會讓人背部發麻的就是這個BUT

當我出來要離開的時候 胡同的人從吧檯"衝"出來幫我開門

嚇死了我我的媽呀 我還以為我偷拿她們衛生紙包被發現 我只不過是個借廁所的小胖子 長的還其貌不揚

當下那個感覺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所以我決定不管妳們家東西怎樣 我都要來體會一下妳們店

屁話就別在打了因為應該也沒什麼人看

今天吃的是胡同本店 位於忠孝敦化站乾杯BAR附近

IMG_2884.jpg IMG_2885.jpg IMG_2886.jpg
店內走的應該是濃濃的中國復古風 可以放外套還有包包的櫃子很貼心

還有鑰匙可以讓人放心 吧檯也可以看到服務員跟客人的互動

IMG_2888.jpg IMG_2889.jpg
餐具還有只有檸檬汁的調味醬 而且還是檸檬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還要自己擠會弄髒手 一次要擠兩人份的手有點酸

IMG_2890.jpg IMG_2891.jpg
MENU 還有非常夠力的炭爐

MENU感覺舊舊的 一開始看有點眼花撩亂但是還好有一頁是主廚推薦 就比較好下手點了

IMG_2892.jpg IMG_2893.jpg
先來杯生啤酒還有朋友點的可爾必思沙瓦

啤酒有蟹泡實在是不及格雖然我沒有打它槍因為我本來想要這次行程低調點阿哈哈但是結果殊不知

可爾必思沙瓦表現中規中矩我個人覺得有點偏甜畢竟燒肉跟甜的飲料真的不搭啦

IMG_2894.jpg IMG_2895.jpg

胡同特有的達拉斯(限量)

這裡的服務員會很貼心會很雞婆的幫你烤 阿說錯 是會教導妳怎麼料理

達拉斯好吃 雖然是塊狀的牛肉 但是吃起來不會很韌 反而柔軟多汁 不愧是胡同招牌

IMG_2896.jpg 

好像是什麼翼板什麼鬼之類的 這也很好吃 朋友整個讚不絕口 烤的技術也有差吧哇哈哈

隔壁那桌是個哥哥跟妹妹來吃 哥哥今天生日所以我烤一塊我覺得超好吃的肉給她吃

不好意思哥哥我名子真的忘記了 哈哈妹妹叫做蓓蓓 哥哥生日快樂今天吃飯跟妳們聊天超開心

本來想說要低調點進行這次的嚐百店 但是喝了點酒之後我整個原形畢露啊

整個吧檯就我們最吵 右邊在慶生 左邊是兩個很可愛的香港客人

IMG_2909.jpg 

我把它們連在一起了哈哈哈 燒肉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搞得我們從十點來吃吃到一點 店員真的超好笑超能聊

小孟.jpg 小魚.jpg

小孟跟小魚 我不是說它們長的超好笑 是它們真的很能接我的梗 而且笑容可掬

給你們兩個正妹一個讚 而且每個店員都很NICE 跟網路上聽到的很像每個就像是超級業務員

還有吉米跟小蓴(ㄔㄨㄣˊ) 哈我還沒喝醉我把妳們名子都記起來了!!!!

IMG_2897.jpg 

烤肉醬牛五花 品質很穩定的一品 每桌都會點 會烤得還不錯吃囉

IMG_2898.jpg 

鹽蔥牛舌 隔壁桌的 好大片 感覺就很好吃 阿事實上也真的滿好吃的

IMG_2899.jpg 

山藥 這道一定要點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不會烤的來問我我教你 點了不會後悔啊

IMG_2900.jpg 

椒鹽霜降豬肉 也是隔壁桌點的大眾菜 阿就吃起來脆脆的 滿香滿好吃的

IMG_2901.jpg 

追加的第二杯的生啤酒 很明顯跟第一杯差非常多 跟第三杯也非常多

每杯酒的標準都不一樣 這其實扣滿多分的

阿幹算了反正又這趟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IMG_2902.jpg 

雞三角軟骨 喝啤酒一定要配的 香香脆脆

IMG_2903.jpg 

隔壁香港人點的沙朗牛排 感覺還滿好吃的吧

IMG_2905.jpg IMG_2906.jpg

 

非常蒜味的蒜味牛肋條 吃完還是別接吻來的好 好好吃好好吃 謝謝蓓蓓還有生日的哥哥

海鮮沙拉 這也是讓我奇怪 現在才上沙拉有點怪怪的

不過這沙拉好好吃喔 生菜青脆的口感配上蝦卵兩種不一樣的衝擊 但在嘴裡又是意外的融合

下次我會點!!!

IMG_2910.jpg 

對啦對啦只有生日壽星才有的 不能說的秘密

IMG_2911.jpg IMG_2912.jpg

 

隱藏版的烤飯糰 吃幾口我就把它拿來當作茶泡飯吃了

烤飯糰香氣逼人 而且外脆內軟就算是已經很飽了還是吃得下!!

IMG_2914.jpg IMG_2915.jpg

 

甜點烤起司地瓜 很多地方都有這道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幫你烤的好好的就特別好吃

IMG_2913.jpg 

醒酒的東西來了 今天這樣一個人差不多一千




總結啦

畢竟廁所事件讓我抱著非常大的期待來用餐 真的非常大 還用它來當教材我開會的時候講

胡同給我的感覺 服務大於食材很多很多 並不是說食材不好 今天的東西非常好吃

除了啤酒真的應該可以有很大的空間改進 其他表現真的名不虛傳

但是服務真的要特別提一下

非常好 給客人的感覺 微笑 真的這裡的每個人都在笑不知道我們臉上到底寫了什麼

還有拉門把放衣服包包拉椅子的微小動作 都讓我深深體會到 阿~~爽

而且真的很能聊 它們一定有本秘笈 像我這種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的都不得不佩服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也是我覺得我欠缺的一點

它們非常的互助合作 感覺每個服務員都有參予到妳的話題還有們工作的流線

給我的感覺就是整間店都在掌控中的感覺 嗯好難解釋

反正今天用餐下來雖然食物沒有讓我很驚奇的地方 啤酒也是被我說的一文不值

但是服務整個讓我幫他打了90分的高分 絕對是會大推的 給你個讚!!!





今天謝謝妳陪我嚐百店

IMG_2887.jpg 







胡同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02-27761575

營業時間:18:00-2:00

每人平均價位:600~N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