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18.jpg 

嚐百店以後第一張圖一定要放正妹 不知道為什麼人氣會飆高 果然台灣人還是不離腥羶色

今天算是突然的家族聚會 有老中青三代 選在星期五餐廳吃其實很酷

畢竟這樣的聚餐應該都是闆豆居多 不過既然有啤酒那當然是義不容辭啊

IMG_2919.jpg 十分下酒的開胃炸花枝圈 有檸檬的調味所以一點都不油膩 一下就被大家分食光了

IMG_2920.jpg 

應該是雞肉什麼沙拉之類的 用的是雞胸肉雖然有點澀但是到還頗清爽

IMG_2921.jpg 

什麼薄餅的 這我個人覺得還好所以我咬了一口就丟給我妹吃了 到是薯條現炸很好吃

IMG_2922.jpg 

美味三奇蹟 吃了大概有八次了 還是一樣很好吃 這個的薄餅就很好吃很好吃

IMG_2923.jpg 

綜合海鮮 最左邊的那個炸鮮魚條好好吃 可能現炸的關係又嫩又熱呼呼的而且很粗一條

IMG_2924.jpg 

今天點的唯二的義大利麵 我已經忘了叫什麼麵了 醬汁滿好吃的 但是一直吃雞胸有點膩

IMG_2926.jpg 好吃到破表的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好吃到她的名子我不會忘 醬汁也是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啊

大推大推 因為這次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有加麵 醬汁的感覺就比正常來的少一點點 不過還是好吃

IMG_2925.jpg 

可以算是今天的主角吧 傑克丹尼爾醬香烤豬肋排

也是FRIDAYS的招牌菜 整組的豬肋排烤的香酥軟嫩 配上傑克丹尼爾醬

每口都能享受的炭烤的香氣還有濃而不膩的豬肋排口感

IMG_2927.jpg 

凱薩沙拉 這桌有很多人喜歡吃菜

IMG_2928.jpg IMG_2929.jpg

 

在FRIDAYS裡其實最令我驚奇的不是別人就是甜點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冰淇淋的 但是星期五巨無霸太屌了

真的非常好吃 裡面的布郎尼熱呼呼軟綿綿 配上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還有裡面有草莓果肉的果醬

根本沒在管形象的一直吃 好好吃


總結

謝謝這餐阿罵跟大阿姨

吃的超飽 FRIDAYS還是要多人吃比較好玩


揪一絲 超可愛的

IMG_2930.jpg IMG_2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